Wahoo 常見問題 Q&A

Wahoo 常見問題 Q&A

1Wahoo Fitness App 連線方式 (iOS版)
iOS Step.1iOS Step.2iOS Step.3 iOS Step.4

iOS Step.5 iOS Step.6 iOS Step.7


➤更新 Wahoo Fitness App 時之指示:
iOS Update Step.1 iOS Update Step.2
2Wahoo Fitness App 連線方式 (Android版)
Android Step.1 Android Step.2 Android Step.3 Android Step.4


➤更新 Wahoo Fitness App 時之指示:
Android Step.5 Android Step.6 Android Update Step.1 Android Update Step.2
3Wahoo 產品附加訓練軟體兌換方法
請登入 / 建立 屬於你的 Wahoo Cloud 帳戶,未來無論是兌換訓練軟體免費體驗碼或是 Wahoo 產品折扣活動都會透過此帳戶寄至你的 email 信箱中。當全新 Wahoo 訓練台連線並儲存至你的 Wahoo Cloud 帳戶時,Wahoo 將會自動登記該機台的序號並在48小時內提供免費訓練軟體體驗碼至你的 email 信箱中。

*郵件可能被系統歸類為垃圾郵件,登記後還請多加留意。

➤產品登記所需裝置:
(1). 具備網路連線之智慧型手機或是其他智慧型行動裝置
(2). 全新 Wahoo 訓練台,並以藍牙連線至智慧型裝置(ANT+連線無法支援產品登記功能)
(3). Wahoo Cloud 在產品登記時請保持登入狀態

請遵照以下步驟以完成產品登記:

1. 確認 Wahoo Cloud 帳號登入狀態
Wahoo Registration Step.1

2. 將訓練台電源開啟,於App中選擇『與訓練裝置配對』選項
Wahoo Registration Step.2

3. 選擇『新增訓練裝置』選項
Wahoo Registration Step.3

4. 選擇『儲存訓練裝置』選項,Wahoo 將會自動登記該機台的序號並在48小時內提供免費訓練軟體體驗碼至你的 email 信箱中。
Wahoo Registration Step.4

Wahoo Registration Step.5

參考網址:Wahoo - HOW DO I REGISTER MY WAHOO SMART TRAINER TO RECEIVE INCLUDED PROMOTIONAL OFFERS?
4我的 KICKR 系列產品有連線不穩定、功率顯示0或是數字突然上升的問題
在與第三方訓練軟體連線前,請最少使用一次 Wahoo Fitness App 進行產品設定及登記以獲得最優秀的訓練體驗。

請勿直接使用任何智慧型裝置藍牙連線介面直接連線,此動作將造成連線失敗。 KICKR 系列產品需透過各訓練軟體藍牙啟動以獲得最優秀的訓練體驗。

如果您的 KICKR 系列產品有連線不穩,功率顯示0或是數字突然上升等狀況,請您重新確認連線環境是否符合 Wahoo 連線環境規範。

一、確保沒有多個軟體同時連線: KICKR 系列產品 最多支援三個藍牙連線,但同時間只能有單一訓練軟體給予 KICKR 系列產品 指令,否則將造成指令衝突,進而影響 KICKR 系列產品 正常運作。

您可以將所有軟體強制關閉後,再重新啟動欲使用的軟體進行連線。
若依舊無法連線,可嘗試將 KICKR 系列產品 電源關閉30秒後再重新啟動,再反覆進行連線動作。

二、確認 KICKR 系列產品與連線裝置之距離: 為達到最佳連線品質,請將 KICKR 系列產品與連線裝置之間距離維持在 1.5公尺(5Ft) 以內。

確認環境內沒有其他訊號干擾 – 任何具備無線傳輸能力之裝置皆有可能造成訊號干擾,請避免在以下裝置周圍連線以獲得最佳的連線:

  • 無線基地台
  • 無線藍牙耳機或是麥克風
  • 無線數位媒體播放器 (Chromecast, AirPlay, Roku,MOD etc.)
  • 無線滑鼠、鍵盤
  • 無線市內電話
  • 智慧型 Wi-Fi 電視
  • 衛星電視訊號接收盒
  • 微波爐
  • 主電源、電源箱
  • 電扇(越大干擾越強)- 避免放置在 KICKR 系列產品與連線裝置之間
  • 任何會發出無線訊號之產品
三、確認裝置之間沒有阻礙: 任何材質牆壁、金屬製品、衣、儲櫃皆會降低訊號強度,進而造成連線不穩定

若您的 KICKR 系列產品有連線問題,請關閉訊號干擾源或避免在干擾源周圍進行連線;


若遵照以上方式執行後仍有連線問題,請洽原銷售通路獲得幫助。

參考網址:Wahoo - SIGNAL INTERFERENCE WITH WAHOO SMART TRAIN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