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apiLock】江立堯的碟煞貫通軸救星 RapiLock Axle

【RapiLock】江立堯的碟煞貫通軸救星 RapiLock Axle

20240402-RapiLock-09

RapiLock Axle 碟煞貫通軸的救星

精英鐵人冠軍 – 江立堯
在以前框煞車的時代,前後輪的快拆都是統一規格,不同品牌的快拆也都可以隨意無腦混用。

去年換了碟煞車後,輪組整體的剛性和制動力都大幅有感提升,但也發現貫通軸這個部件不同車款都有各自的規格,如果車子配的貫通軸是有扳手的拆卸雖然方便,但空力效果和重量就不盡人意,沒有板手更是要隨身攜帶工具來拆卸,如果有更換的需求,幾乎只能找原廠購買。

隱藏快拆不須工具快速拆卸又兼具空力效果

RapiLock 的貫通軸最棒的地方就是它的隱藏式快拆設計,外出騎車再也不用擔心沒有帶到六角扳手。

在比賽中爆胎也可以在 10 秒內將車輪拆下來,節省許多追回集團的時間,騎乘時又可以收納到軸內,外觀俐落又照顧到空力效果。

為繁雜的貫通軸規格找到解法,
台製品質保證

RapiLock 提供 5 種不同軸心長度,以及數種不同牙紋,據說可以涵蓋 80%↑ 的前輪快拆規格! 讓使用者不需要再為多種規格而煩惱,甚至是找不到正確的規格而求助無門。

無須擔心騎乘時碰撞勾結造成快拆板手意外彈開,保障騎乘安全。ISO4210 檢驗通過,新穎設計強化結構安全,隱藏式板手造型洗鍊,輕量化材質整合俐落,融入自行車整體外觀,兼具質感與實用性能。

組裝簡單,可對應市面上 80%↑ 快拆規格

我自認為是一個組裝白痴,連 IKEA 的傢俱我都組的七零八落,但 RapiLock 的說明書指示非常清楚,只要照著步驟確認自己原本的貫通軸規格,比對軸心的頭部形狀、牙紋規格、長度(含牙長),挑選對應零件顏色,最後用六角板手和特殊 M6 螺絲組裝,連我都可以獨自完成。

RapiLock Axle 公路車前輪 / 後輪 / 訓練台用快拆貫通軸

➤看更多RapiLock產品

 

-

 

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公司貨,留存好發票或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 
📍Google地圖版:
 
 
RapiLock 專研各式快拆,滿足你的需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