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elle Italia】子誠的舒適長程冠軍座墊 SLR Boost

【Selle Italia】子誠的舒適長程冠軍座墊 SLR Boost

20230907-Selle Italia-07

SLR Boost
義大利製的經典座墊

EPIC RACING TEAM – 黃子誠

騎車騎了好幾年,試過上百款座墊,不管是什麼款式都試過了一輪,包含 Selle Italia 這個經典的義大利座墊品牌我也試過了許多款式,SLR Boost 是我試過的眾多座墊中最喜愛的款式。

122g 輕巧卻具有優秀支撐性

我使用的 SLR Boost 坐弓是採用碳纖維的材料,讓整張座墊在保有支撐性的同時又能夠為座墊減輕大幅的重量,來到 122 克左右。

外觀曲線設計形狀非常貼合屁股的曲線,能夠在騎乘時提供非常良好的支撐性,爬坡時甚至有股推力的感覺。

穩固騎姿才能長途舒適

包覆的泡綿也有非常良好的舒適感,即使長途騎乘的也極高的耐久度,座墊表面採用止滑紋路的合成皮,增加摩擦力可以在騎乘的過程中不會隨意的滑動,能夠良好的固定住騎乘姿勢,穩定不浪費體力。

百年品牌絕對有一手

整體來說 Selle Italia 是經典的座墊品牌,雖然有無數冠軍車手證明這款的性能,但我還是必須自己實際坐過才能了解箇中滋味,SLR Boost 舒適性及支撐性的綜合評測絕對是我目前感受最佳的座墊,我推薦各位一定要去試試看。

➤SLR Boost 系列座墊

➤看更多Selle Italia產品

 

-

 

-
 
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公司貨,留存好發票或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➤經銷通路:
 
📍授權通路Google地圖版:
 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