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ervélo】猴妮的輕量與空力戰駒 Soloist

【Cervélo】猴妮的輕量與空力戰駒 Soloist

20230818-cervelo-07

Cervélo Soloist 經典的名字
不同的表現

猴妮
Soloist 有著比 S5 更輕的重量,比起 R5 更流線的空力外型,對於是 R3 車主的我,充滿著無限的好奇,在沒有賽季訓練的騎乘前提下,帶著Soloist 踩在陽明山馬槽和文化大學的連續上坡段,以及北海岸追風路段,出席環彰化百公里盛事,還有苗栗小山小丘忽然來個陡坡的鄉道。

不僅外觀有設計感,
性能也令人驚艷

在爬坡段的初始,難免會跟過往的馬來貘 (2015 年 R3) 有明顯的騎乘落差,可是看數據確沒有表現不佳。而下坡段真真正正天壤之別,以分鐘為單位的刷路段記錄。

與 S 系列媲美的衝刺慣性

在經歷數次不同地形地勢的體驗後,終於抓到 Soloist 與 S 系列能媲美的衝刺慣性。

在坡度 6% 以下,踏頻帶上來之後的慣性不輸 R3,超過一定的陡度,靈巧度當然無法跟 R3 相比,台灣鄉間縣道的路段總是上上下下,偶爾來個陡升起身抽幾下也是合理。

下坡穩定,平路又能吸得住火車頭

不得不說,下坡路段的爽感與穩定度真的直接頂天,跑一趟環彰化一百公里後,更加慶幸是帶它出賽,不然後面的平路段肯定吸不住時速 30 以上的火車頭。

整體調性:時而衝時而抽,十足適合沒有要拼高山賽事的市井騎駒,有著高階皮曩,骨子又適巧穿梭鄉間路段,面子裡子顧得剛剛好。

➤Cervélo Soloist系列車款

➤看更多Cervélo產品

 

-

 
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公司貨,留存好發票或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 
➤授權經銷商:
 
🔍Google地圖版:
 
-
 
 
 
 
追蹤我們的IG:https://bit.ly/KLIGHT_IG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