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elle Italia】李四的最新座墊科技體驗 SLR Boost 3D

【Selle Italia】李四的最新座墊科技體驗 SLR Boost 3D

20230421-Selle Italia-13

SLR Boost 3D 趨勢必須跟上!
數一數二兼顧舒適又輕量的絕佳平衡座墊

超熱血斜槓車手 - 李四

自行車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,正夯的 3D 列印科技也拓展到自行車座墊了,究竟擁有 3D 列印科技的座墊與一般座墊有什麼差異呢?

李四我使用 Selle Italia SLR Boost 3D Kit Carbonio Superflow 座墊(以下簡稱 SLR Boost 3D 座墊)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了,老實說剛拿到手上時,真的被它高質感的外型深深吸引之外,在實際體驗上只有兩個字「驚豔」!

類蜂巢式的設計
助於穩定支撐和分散壓力

首先座墊外觀的部分,3D 列印技術讓表面有別於以往光滑的碳纖維座墊,類蜂巢式的外觀設計,在除了質感上的提升外,在性能方也對於臀部的支撐非常完整且穩定舒適,座墊的各個部位都能分散壓力,例如:坐骨、臀部、會陰等等,即使抽車後再坐下的瞬間也不會疼痛不適,不論是激烈競賽,長距離騎乘,整體的舒適度提升非常多。

兼具重量優勢和舒適性的平衡性能

雖然坐感可能因人而異,主要會依每個人的臀型、坐骨或是神經反應不同而導致,但 SLR Boost 3D 座墊利用了 3D 列印的特性,依照不同部位去改變材質的密度與結構,讓座墊的軟硬回饋分佈更仔細更適合人體,尤其在會陰部舒適比過往的傳統座墊更好,更吻合自己。

重量方面也很有競爭力,礙於材質與製程無法與全碳纖座墊媲美,但相反想要找偏舒適又能競賽且輕量的座墊,SLR Boost 3D 座墊可以說是數一數二輕量的,不到 180g 重量又能兼顧舒適,真的是很棒的平衡。

跟上潮流,來一張3D座墊吧

最後,現在的座墊潮流趨勢就是要來一張 3D 列印坐墊,車子牽出來,被車友驚鴻一瞥「哇!是 3D 坐墊!」各位額頭還不先冒汗,再濕一個褲底,真的太潮了呀!拍照起來氣勢就是不一樣,SLR Boost 3D 座墊是外型兼具功能性的好選擇喔。

➤SLR Boost 3D Superflow 系列座墊

➤看更多Selle Italia產品

 

-

 

-
 
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公司貨,留存好發票或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➤經銷通路:
 
📍授權通路Google地圖版:
 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