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elle Italia】小葉的最佳騎乘座墊 SLR Boost Superflow

【Selle Italia】小葉的最佳騎乘座墊 SLR Boost Superflow

20230329-Selle-Italia-文章-封面

SLR Boost Superflow 座墊坐感舒適、輕量且完全支撐的起高強度的騎乘

Team Waypoint 最強軟體工程師 – 小葉

從 POWER MIRROR 坐墊換到 Selle Italia SLR Boost Superflow 座墊,算是一個不同的體驗,以前總覺得寬型有支撐力的座墊才是舒服的座墊,讓自己騎車像坐在沙發上一樣。

事實上的確是蠻舒服的,但長久下來在騎乘中大腿內側還是容易卡到椅墊,頻繁的摩擦會讓腿部周圍的皮膚容易長痘痘,非常影響騎乘的感受,更不用說痘痘的疼痛,另一方面是移動空間比較小,必須找到一個很穩定的甜蜜點才能有好的感受。

Boost短版設計減少摩擦增加舒適性

因緣際會改用了 SLR Boost Superflow 座墊,固有的觀念中會認為像 SLR 已經是很久以前就設計出來的款式,應該會有形狀會容易卡蛋蛋的問題。

但實際乘坐過後,非常驚艷的發覺因為 Boost 短版設計,完全沒有卡蛋的困擾,大腿內側也不再容易摩擦,角度調整好,也不會因為要追求低風阻騎乘姿勢被椅墊前端影響到舒適性。除此之外,SLR Boost 座墊的移動空間比之前還大,座墊填充支撐的壓力也更平均,讓壓力不單單只落在骨頭上。

活動自如的舒適移動大空間

爬山巡航時,多數人坐的落點也都會往後坐,SLR Boost 座墊在這方面的表現也相當優秀,曲面設計且不會過軟,適當支撐度讓我在長時間訓練中,屁股不舒適的感覺漸少了非常多。

爬山狀態下想要攻擊時往前坐,前端的不適感雖然不可避免,但相較下來也比之前使用過的其他牌子來的輕微。

找到每個屁股的歸屬

整體來說每個屁股都有著自己的歸屬,大家可以多方嘗試找尋適合自己的坐墊,Selle Italia SLR Boost Superflow 座墊坐感舒適、輕量且完全支撐的起高強度的騎乘,推薦給有同樣需求的你。

➤SLR Boost Superflow 系列座墊

➤看更多Selle Italia產品

 

-

 

-
 
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公司貨,留存好發票或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➤經銷通路:
 
📍授權通路Google地圖版:
 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