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elle Italia】猴妮的長程爬坡利器 Novus Boost Evo

【Selle Italia】猴妮的長程爬坡利器 Novus Boost Evo

20230321-Selle Italia-文章-封面

欲長遠騎乘,勢必得有一張坐得住的座墊

在腳踏車上自由的奔馳與踩踏一直是很喜歡的事,但就算是正式入自行車的坑了,還是遇上不少問題,例如適應座墊。

我的車齡約八年,騎過兩台車,經歷過三個座墊,跟大多數的車友相同,第一個座墊通常是整車附贈的,那時坐上去直接壓迫到私密處(簡稱小妹),上車後不用騎遠,直接從小妹麻到腳底。

Novus Boost Evo 座墊舒適有型
成就爬坡無痛體驗

後來換了一款適合女性使用的座墊,算是有改善小妹麻痹的困擾,但在長爬坡的時候,身體往前坐的需求比較多,壓力點就容易集中在小妹,坡爬久了還是會痛會麻。

幾年後去 Fiftting 才知道,座墊不分男女,骨盆寬度和上半身稍短、柔軟度稍差,才是座墊頭的小妹受壓迫的主要因素。因此,尋覓命中註定的座墊變成掛在心上的事。

減壓科技搭配彈性座弓
暢享自在騎乘樂趣

因緣際會之下嘗試了 Selle Italia 的 Novus Boost Evo 座墊,它的短鼻與坐點曲度設計,跟我的身型與骨盆腔長相滿投契的。

爬長距離坡段的時候,Superflow 減壓科技,小妹的壓迫感明顯獲得紓解,更意外的是彈性坐弓,巧妙地提供踩踏時骨盆施力點的回饋,有助於覺察是否坐在最佳的踩踏效能上,降低代償的風險。

長距離坡段踩踏效益有感提升

換 Novus Boost Evo 座墊之後,長距離或是爬坡的坐感舒適度明顯提升,較不容易疲勞,我不確定它是否是最適合我的,但肯定是我目前為止最滿意的座墊。

➤Novus Bppst Evo系列座墊

➤看更多Selle Italia產品

 

-

 

-
 
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公司貨,留存好發票或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➤經銷通路:
 
📍授權通路Google地圖版:
 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