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ahoo】ELEMNT V2系列車錶韌體更新-新功能課表整合與黑夜顯示模式,還能控制車燈、音樂、GoPro!

【Wahoo】ELEMNT V2系列車錶韌體更新-新功能課表整合與黑夜顯示模式,還能控制車燈、音樂、GoPro!

20240415-Wahoo-08

ELEMNT BOLT V2 及ELEMNT ROAM V2 車錶韌體更新介紹

作為耐力運動領導品牌的 Wahoo Fitness 為 ELEMNT 推出全新韌體功能升級更新檔案,
這次的韌體升級將提供 ELEMNT BOLT V2 及 ELEMNT ROAM V2  車錶全新的性能升級,
從智慧燈具控制、調整音樂播放功能、到整合完整的訓練課表整合,未來更是將推出 GoPro 控制的功能。
Wahoo 直接回應過去所收集的產品回饋,透過韌體升級進一步提升使用者體驗,
為所有 Wahooligan 者帶來更流暢而舒適的騎乘。

 

*須將車錶韌體以及 Wahoo ELEMNT App 更新至最新版 

*適用車錶:ELEMNT BOLT V2 及 ELEMNT ROAM V2 車錶


 課表整合功能 (Integrated Workouts) 

Wahoo 全新課表整合,讓第三方訓練台可以將課表直接導入 ELEMNT 車錶之中,提供 Wahooligan 更多訓練選擇。

透過這項功能,以更多的平台提供 Wahooligan 更多的訓練選擇,打造更好的室外訓練課體驗,現在起將 HumangoFinalSurgeNolio and Join 平台課表,而過去 Wahoo SYSTM 以及 TrainingPeaks 將會同樣支援。

未來 Wahoo 計畫統合更多平台/App 讓你的訓練能夠有更多選擇!


 黑夜顯示模式 (Dark Mode) 

推出 ELEMNT 黑夜顯示模式,增加騎士在不同光源下的辨識度,而此次韌體更新是 Wahoo 從使用者出發的品牌初衷最佳示範,無論是燈具控制增加對於騎乘的安全性,還是 GoPro 記錄能力又或是音樂控制,ELEMNT 將能夠在龍頭上控制一切。

Wahoo為你打造更舒適簡單的騎乘體驗。



 智慧車燈控制功能 (Smart Lights) 

智慧車燈控制功能則是將 ELEMNT 打造成所有車燈的中控中心,你可以將 ANT+ 器材與車錶配對(包括 Bontrager 與 Garmin),讓你能透過 ELEMNT 開/關車燈外還能夠設定各種閃爍模式,獨創在騎乘時的自動啟動/關閉車燈功能,讓你將能夠完美保持專注在道路之上。


 音樂控制功能 (Music Control) 

面對現代騎士的需求,Wahoo 推出 ELEMNT 音樂控制功能,透過車錶直接控制音樂播放變得更簡單。

連結時將會有專屬音樂頁面,提供播放/暫停、選取以及音量控制功能,你將能夠在期程中享受最喜歡的頻道、Podcast 或是影音書而不需要在分神使用手機操作。


 GoPro 控制功能 (GoPro Control) - 尚未正式開放 

在近期的更新中 Wahoo 將把  GoPro 控制導入 ELEMNT 系列產品之中,讓操作 GoPro 相機時不再需要離開把手操作,從開始/終止錄影、照相以及調整各種不同模式,你都將能夠透過 ELEMNT 進行,讓記錄完美時刻變得簡單容易。


支援此功能之車錶產品:
1. ELEMNT ROAM V2 智慧型彩色車錶
2. ELEMNT BOLT V2 智慧型彩色車錶
3. ELEMNT BOLT V2 Bundle 車錶組合包

➤看更多Wahoo產品

Wahoo-KICKR BIKE-Product Function-01

-

➤授權經銷商查詢:http://bit.ly/KLIGHT_授權經銷通路
📍Google地圖版:https://bit.ly/2TQ0U4o
在授權經銷通路,購買公司貨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!
留存好發票/購買證明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
-

Wahoo Fit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