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LIGHT】4/13(六) KLIGHT GATHER TO RIDE 風櫃嘴約騎

【KLIGHT】4/13(六) KLIGHT GATHER TO RIDE 風櫃嘴約騎

20240403-KLIGHT-03

20240403-KLIGHT-01

KLIGHT GATHER TO RIDE 風櫃嘴約騎
2024.4.13 (六)
集合時間:07:45 AM 集合,08:00 AM 出發
集合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 70 號綜合大樓 1 樓 (A2H 咖啡廳)
路線資訊:往風櫃嘴 (里程 30km,總爬升 650m)
強度:推力比 2 左右輕鬆騎
領騎:Cervélo Ride Leader 那個拉拉-Angela
預計 10:00 回到集合點,請大家享用 A2H 咖啡,聊聊天
<注意事項>
1. 參加活動為車友約騎性質,請檢視自己當日狀況量力而為,並於活動前一日做充足的睡眠及當日出發前2個鐘頭補充飲食。
2.參加者務必遵守交通規則並自行評估風險,如發生不可預期之意外,不得以法律起訴追究領騎及其他車友承擔事故責任。
3. 若因天候因素導致不適舉辦,將視情形順延或取消活動之進行,並即早透過FB和IG公布。
4. 約騎活動所拍攝的影片與照片,只會單純用以分享與活動花絮宣傳,不會進行任何商業用途。
5. KLIGHT保留以上活動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,變更或修改訊息將於FB粉絲團公布,恕不另行通知。

追蹤我們的IG:https://bit.ly/KLIGHT_IG
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