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ahoo】法博女子隊 – TRISTA 的自由訓練最佳利器 KICKR V6 智慧型訓練台

【Wahoo】法博女子隊 – TRISTA 的自由訓練最佳利器 KICKR V6 智慧型訓練台

20240313-Wahoo-10

Wahoo KICKR V6 智慧型訓練台 提升時間利用效率,踩課表不停歇

法博女子隊 – TRISTA
公路車車齡剛滿一年,很開心終於能體驗到 Wahoo KICKR 訓練台,從開始使用到現在已經有五個月了,覺得 KICKR V6 讓我驚艷的地方莫過於安裝上的便利和隨時都可以進行訓練。

RACE MODE 功能讓功率更新頻率升級

其中最特別的功能就是 V6開始增加的 RACE MODE 功能,利用 KICKR 直接與 Wi-Fi 連線,讓我在 ROUVY 訓練軟體的功率更新高達 10次/秒,加速踩踏更即時反映在軟體,跟朋友線上約騎添加很多樂趣。

精準的阻力控制與如同外騎般的擬真擺動感

KICKR 訓練台另外一個特色是搭載大約 7 公斤的惰輪輔助慣性,讓上下死點變的不明顯,精準的自動阻力控制。

再加上 AXIS 動態擬真軸座,打造 5° 水平角度變化,使單車在訓練台上有空間可以些微擺動,在抽車或衝刺時,完全擬真外騎時的路感。

KICKR在哪訓練場就在哪,不受距離與天氣的拘束

擁有訓練台後很棒的就是沒有距離、天氣的限制,即使到了冬天或是遇到雨天,KICKR V6 就能把房間變成訓練場所,即使是早九晚五的上班族,訓練也無需擔心會打卡遲到,因為我自己也是上班族,對於時間的利用也非常的講究,甚至早上踩台後再去上班一整天工作精神也會提升。

掌握自身實力,持續進步也增加自信

有了 KICKR V6 讓我更能掌握自己的平均瓦數以及實力在哪裡,固定踩課表讓我出去外騎也增加很多自信,還可以幫助提高工作效率,真的非常棒呢!

這麼棒的訓練台產品也一定要分享給身旁同樣愛騎車的車友們。

➤KICKR V6 直驅式智慧型訓練台

➤看更多 Wahoo 產品

-

產品要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,留存好購買證明(發票/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購買零件、詢問問題都需要出示喔!
追蹤我們的IG:https://bit.ly/KLIGHT_IG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