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CW】袁謹心中海湧的波浪框輪 – GRIT 4540

【PCW】袁謹心中海湧的波浪框輪 – GRIT 4540

20240104-PCW-07

Princeton CarbonWorks
GRIT 4540 波浪框掀起你心中的漣漪

出席率極高女工程師車手 – 袁謹
為何選擇 Princeton CarbonWorks?
對於一位業餘女車手來說,也曉得影響單車騎乘調性最大的因素,首先是車架再來就是輪組了,身為精打細算標準金牛座性格的我,會希望找到能夠爬坡和平路都適用的輪組,雖然懂的人都知道輪組不可能一組通吃打天下,但我還是想要有進可攻推可守的取向,畢竟我各種路線比賽也都會參加,所以我設定框高在 40-50mm 之間後開始尋找。

找尋過程其實很快,因為 Princeton CarbonWorks (以下簡稱PCW) 波浪框造型非常吸睛之外,職業車隊 The INEOS Grenadiers 在賽場上也有使用,甚至 Filippo Ganna 的世界場地車記錄也是使用 PCW,所以沒有多想就選擇了 GRIT 4540。

實際騎乘感受

我敢直接說 GRIT 4540 是一組付出多少就加倍奉還回饋多少的一組好輪,起步時輪組帶起來的速度,比我之前用過的任何輪組都還要輕盈,波浪框的輻條編織反應在剛性上,確保了極佳的操控性,這種精準的操控性在高速移動的狀況,讓我有很好的安全感。

環沖繩賽事的輪組騎乘經驗

2023 年的日本環沖繩賽事,路線是 170km 與 2000m 爬升,前半段是海岸平路,GRIT 4540 輪組的空氣動力學設計不僅提高了速度,還降低了風阻,在平路和下坡路段時感到飛快,將我的努力轉化為更遠的距離,此時享受在車友集團裡的速度感,騎得很盡興。

後半段是高低起伏不斷的丘陵路段,這時就體現了選擇 GRIT 4540 的優勢,實現了驚人的輕量化同時保持強度,這不僅讓我更容易爬坡,而且在長時間騎行時減輕了疲勞感。也利用下坡帶動的慣性,銜接到下一個上坡,快到坡頂,又可以加重帶動下一次速度。

經過一年的使用

GRIT 4540 輪組經過一年的騎乘後,我對它優越的性能與反應依然滿意,可以理解為何即使 PCW 沒有贊助 The INEOS Grenadiers 職業車隊,但是卻一直在賽場看到 PCW 的身影,因為大家理所當然追求一套致勝的絕佳輪組。

➤GRIT4540

➤看更多Princeton CarbonWorks (PCW)產品

-

產品要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,留存好購買證明(發票/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購買零件、詢問問題都需要出示喔!
追蹤我們的IG:https://bit.ly/KLIGHT_IG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