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ahoo】拉拉的不銹鋼軸心雙向入卡踏板 SPEEDPLAY ZERO

【Wahoo】拉拉的不銹鋼軸心雙向入卡踏板 SPEEDPLAY ZERO

20240104-Wahoo-07

Wahoo SPEEDPLAY ZERO 棒棒糖調整到我的甜蜜點

愛騎車的平凡女子 – 那個拉拉
平時佛系騎車的我,也都是報了賽事才會制定訓練目標好好騎車。

上半年報了建大武嶺盃之後,就加入了訓練營開始有規律的騎行訓練。但訓練過程一開始是常常覺得踩踏不出力量,後來又一直頻繁抽筋,開始交叉比對去找出發生的原因但都未果,最後推測可能是來自車子的設定,畢竟距離上次 Fitting 也 3 年了。

可調節浮動角度更貼近個人化

我把狀況與 Fitter 說明並檢查後發現,是我的卡鞋扣片位子導致腿的不舒適,因為我今年更換了新卡鞋,舊有 LOOK 系統扣片沒辦法裝到我原本踩踏的位置。

Fitter 建議我更換為 Wahoo SPEEDPLAY 棒棒糖,因為除了踩踏的位置外,棒棒糖踏板具個人化調節浮動角度,更能去抓到適合我的位置設定。

體驗過雙向入卡就回不去了

因為我需要的軸長是 56,於是我完全沒猶豫的就換了 Wahoo SPEEDPLAY ZERO 不鏽鋼軸心雙向入卡輕量踏板,雖然有人跟我說棒棒糖剛開始入卡很難很硬,但我改用新推出的低張力扣片,我在訓練台練習幾次就習慣了,也很快就順利外騎。

在入卡部份,雙面都可以入卡的這點真的是很棒,簡簡單單的踩下去就可以入卡,不用每次起步入卡還要低頭去看是不是在入卡面。而脫卡方式跟之前一樣,向外旋轉腳踝鬆開踏板,所以更換系統真的沒想像中可怕啦。

感覺對了才有快樂的騎乘體驗

更換成棒棒糖後的第一次外騎,一踩下去就知道,踩踏、出力、路面回饋感覺都對了,迴轉也順暢帶的起來,體驗輕盈了許多,也有可能是踏板輕量帶來的加成。

最後很重要的一點,棒棒糖外觀與質感真的很好看,如果你有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,我大力推薦你一定要試試看 Wahoo SPEEDPLAY ZERO!

➤SPEEDPLAY ZERO 不鏽鋼軸心雙向入卡輕量踏板

➤看更多 Wahoo 產品

-

產品要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,留存好購買證明(發票/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購買零件、詢問問題都需要出示喔!
追蹤我們的IG:https://bit.ly/KLIGHT_IG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