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MC】BMC Taiwan Winter Ride 約騎活動(已結束)

【BMC】BMC Taiwan Winter Ride 約騎活動(已結束)

20231127-BMC-03

20231127-BMC-01

當你以為 BMC 下次約騎要再等六年…….BMC TAIWAN WINTER RIDE 就出現了,你們的熱情呼喊我們有銘記在心!這回跨出雙北移師至擁有冬日暖陽的台中,邀請車友們一同相見歡、快樂騎、吃美食、抽好禮!
*本場活動為 BMC 品牌約騎,同時鼓勵 BMC 車主揪車友一同參加
活動時間:2023年12月16日 (六)
集合地點:台中市南屯區豐富路290號 / 巡揚單車S.YOUNGBIKE-台中南屯店Nantun
報名資格:BMC 車主+可攜伴一位同行車友 (同行車友不限自行車品牌)
報名費用:100元/人
活動流程
07:00 – 集合地點報到
09:15 – 回到巡揚南屯店
09:30 – 早晨咖啡用餐
10:00 – BMC 好禮抽獎 (Only for BMC 車主)
*申請表填寫完送出,經審核確認後將回傳報名費匯款資訊,匯款完成後即報名成功。
活動注意事項:
1. 活動前3天氣象預報當日降雨機率大於50%,我們會在BMC Taiwan粉絲頁公佈活動是否延期,恕不另行通知。
2. 本活動提供保險旅遊意外險,請各位車友務必注意交通安全及自身狀況,確保自身與他人安全,請務必配戴安全帽,並遵守交通規則。同時請攜帶健保卡,全程配戴尾燈及安全帽。
3. 活動路線約29公里、爬升500m,屬於輕鬆騎路線,不過參與者仍須評估自身騎乘能力與身體健康狀態再行報名。
4. 本活動主辦方將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活動之權利。
2023/12/13 更新
已截止報名
追蹤我們的IG:https://bit.ly/KLIGHT_IG
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