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ahoo】Ready to Ride 全新使用者介面!更快速、直覺的主選單登場

【Wahoo】Ready to Ride 全新使用者介面!更快速、直覺的主選單登場

20231031-Wahoo-03

20231031-Wahoo-01

 什麼是 Ready to Ride? 

Ready to Ride 是 Wahoo 開發全新的使用者介面,透過彙整所有騎乘的功能來提供快速、直覺的使用體驗。

一切都是為了 Wahoo 最初的理念 – 提供所有運動員更簡單的方式來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*請將 Wahoo ELEMNT App 更新至最新版本,並使用 Wahoo ELEMNT App 更新車錶的韌體。

*ELEMNT ROAM V2 / BOLT V2 將會獲得全面 Ready to Ride 使用者介面升級;ELEMNT BOLT V1 / ROAM V1 將會獲得升級版的使用者介面。

 Ready to Ride 包含什麼? 

1. 全新Menu

改良後的 Menu 將在開機時提供使用者選項,讓導入路線資訊、訓練課表以及感應器狀態確認都變得更簡單。

Menu 將會優先顯示 ELEMNT 車錶的電量、GPS 訊號狀態、Wi-Fi 狀態、手機連線狀態以及現在時間。⠀

20231031-Wahoo-04

2. 電子變速電量狀態顯示

ELEMNT 目前將在感應器內容中顯示 Shimano Di2 / SRAM eTAP 的電池狀態,專屬於變速電量的螢幕顯示選項。⠀

20231031-Wahoo-05

3. 結束騎乘後的充電警示

當 ELEMNT 或是連線的感應器在低電量的狀態,在結束後的訓練成果終將會有充電裝置的專屬提示。⠀

4. 適用搭配裝置

ELEMNT ROAM V2 / BOLT V2 將會獲得全面 Ready to Ride 使用者介面升級。

ELEMNT BOLT / ROAM 將會獲得升級版的使用者介面。⠀

 如何才能使用 Ready to Ride ? 

  • 請將 Wahoo ELEMNT App 更新至最新版本,並使用 Wahoo ELEMNT App 更新車錶的韌體。

 完整支援此功能之車錶產品資訊: 

➤看更多Wahoo產品


-⠀

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公司貨,留存好發票或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
➤授權經銷商查詢:
📍Google地圖版:
追蹤我們的IG:https://bit.ly/KLIGHT_IG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