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CW】黃文忠的剛性強大、反應快速又耐用的極輕量輪組 ALTA 3532

【PCW】黃文忠的剛性強大、反應快速又耐用的極輕量輪組 ALTA 3532

20231026-PCW-07

剛性強大、反應快速以及耐用的極輕量輪組 - Princeton CarbonWorks ALTA 3532

EPIC RACING TEAM 隊長 -黃文忠
選手生涯中,影響成績最重要的除了車架之外就是輪組了,尤其在台灣一年四季各種的登山賽事不斷,有一組爬坡的神兵利器相對的就非常重要了。

Princeton CarbonWorks ALTA 3532 (以下簡稱ALTA 3532),擁有經過數理演算與科技測試的波浪角度,輪組高速運轉中能使因空氣流動而停滯的渦旋快速消散流逝,並能降低側風阻力。

低速起步快、發力傳遞佳

不過 ALTA 3532 的開發設定是泛用於高山、陡坡的路段,行進速度低於平路,也就沒有強烈空力需求,低速起步快、發力傳遞佳才是它的主要焦點,所以 ALTA 3532 波浪幅度就相對降低,利用獨有框體角度打造最輕最低的輪組來面對陡峭的爬坡。

優化幅條角度加上德國製 Tactic 花鼓讓起步反應絕佳

ALTA 3532 利用框體不規則波浪外形來優化幅條角度,讓幅條之間以更對稱的方式排列,加上目前市面最輕花鼓:德國製 Tactic,抽車不用過度費力,重心線左右擺盪柔順不生硬,讓起步反應絕佳。

整組實秤只有 1,158g,其設計不只追求最佳性能,同時保留了好維修、保養、調整的特性。

踩踏力量回饋扎實不重拖
上坡控車反應靈敏且順暢

我在實際體驗 ALTA 3532 輪組時,最讓我驚豔的事情是,它是一組框高 35mm 的輪組,當騎乘在超過坡度 10% 以上坡,踩踏力量回饋卻是特別的扎實不重拖,上坡控車反應靈敏且順暢,這種反應以往都要在 20mm 以下超低框的才感受得到,ALTA 3532 卻將有這種特性同時又將 35mm 框高滾動特性保留下來,這樣的設定在遇到偶有丘陵度路段時,發揮的更是淋漓盡致,而 21mm 主流的內徑寬,搭配寬胎使得高速下坡更穩更安心。

如果你正在找一組超輕量爬坡輪組,保留巡航的特性,又兼顧好維修、保養、調整的特性,我想只有 Princeton CarbonWorks ALTA 3532 可以推薦給你了。

➤ALTA 3552

➤看更多Princeton CarbonWorks (PCW)產品

-

產品要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,留存好購買證明(發票/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購買零件、詢問問題都需要出示喔!
追蹤我們的IG:https://bit.ly/KLIGHT_IG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