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ervélo】那個拉拉的紫色旋風 Caledonia-5 全能車款

【Cervélo】那個拉拉的紫色旋風 Caledonia-5 全能車款

20230925-cervelo-07

Cervélo Caledonia-5
競賽與長途不能兼得嗎?

愛騎車的平凡女子 – 那個拉拉
以前總是聽說,爬坡車車架很壓縮很硬,爬坡效果好,但騎久會很累不舒服。

空力車就是騎姿要很趴剛性很強,騎久容易不舒服。

要騎長途舒服就要旅行車,但車子會很重,爬坡會比較累。

滿足平凡女子多樣化的騎乘風格

但我就只是個一般愛騎車的平凡女子,喜歡騎騎山路,也喜歡走走海邊,會參加些挑戰賽,有時會有訓練目標,有時只想漫遊散心,會騎武嶺也會騎西濱路線多樣化的平民百姓啊!

又不是人人都是環法選手,像我這種尋常人家怎麼挑呢?難道就沒有各方面都平衡的車嗎?不得不說,看到 Caledonia-5 立馬知道這就是我的菜啦!

上坡輕盈,下坡穩重

首先我的卡拉拉擁有帥氣的外型,我最愛的紫色,碟煞加上可以裝較寛的車胎讓我在下坡的時備感安心。

在實際的騎乘上,在我要訓練要騎山路時,騎行的反饋很好,爬坡也算輕盈不拖重,在長程平路或丘陵時騎感平穩順暢,下坡就像滿分男友,安全感爆表,真的是很適合我的一台車。

性能到位也兼具帥氣外型

Caledonia-5 在平路及爬坡和訓練與放鬆也都有很好的平衡,擁有帥氣外表時又不失騎車效能,擁有騎乘效率時又不失舒適體感。

各方面都平衡了,也就魚與熊掌都兼得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