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ahoo】以10倍速度更新功率數值!全新 KICKR RACE MODE

【Wahoo】以10倍速度更新功率數值!全新 KICKR RACE MODE

20230829-Wahoo-03

20230829-Wahoo-04

 什麼是 RACE MODE? 

開啟專屬 RACE MODE 功能將能啟動 KICKR / KICKR BIKE 以 10Hz 頻率的傳輸模式,若要選擇此功能將需要透過 KICKR 網路實體化連線器或是 Wi-Fi 連線至網際網路。

RACE MODE 將會以 10 倍的速度更新功率數值,讓在虛擬世界中的阿凡達有更直覺的反應速度,打造更真實的騎乘體感。

 為什麼需要使用 RACE MODE? 

• 讓你的攻擊更完美

啟動 RACE MODE 之後你會馬上注意到節奏的提升,讓你更能夠掌控攻擊的時間點。

• 實現你每一瓦的輸出

RACE MODE 與革新的飛輪科技搭配,讓功率更新達到另外一個等級,像是在高速衝刺時能夠以每秒 10 次的頻率更新,抓到最細微的功率峰值變化,讓軟體能顯示出過往較慢頻率無法反應的騎乘表現。

20230829-Wahoo-08

• 拉近與真實的距離

較慢的資料刷新頻率會在功率數據之間構成間隙,而在賽程之中這會讓你的阿凡達暴衝或是延遲,讓你難以良好的配速以及有效的跟車。

透過以更高頻率提供軟體資訊,KICKR RACE MODE 確保你能夠掌握每分努力,能更好的執行比賽策略。

 如何啟動 RACE MODE? 

20230829-Wahoo-07

 可開啟 KICKR RACE MODE 功能的訓練台產品: 

(*KICKR V5 需搭配 KICKR Direct Connect 網路實體化連線器 方可開啟 KICKR RACE MODE)
(*KICKR V6KICKR BIKE V2KICKR MOVE 需連線 Wi-Fi 後方可開啟 KICKR RACE MODE)

➤看更多Wahoo產品


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公司貨,留存好發票或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➤授權經銷商查詢:
📍Google地圖版:
 
追蹤我們的IG:https://bit.ly/KLIGHT_IG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