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ervélo】備戰環法,為所有計劃做好準備!

【Cervélo】備戰環法,為所有計劃做好準備!

20230628-Cervelo-03

【Cervélo | 備戰環法,為所有計劃做好準備!】

 
"只要第一個跨過線就可以獲勝" - 這聽起來非常簡單,但在職業自行車賽裡,這如同大師級的西洋棋賽般複雜;從比賽日的策略到集團裡的戰術,每一個動作都需要詳細計算,更需要完美執行才能夠拿下勝利。
 
當其他品牌車款都選擇成為通用的工具時,Cervélo 5 等級車款選擇成為每個項目裡最精密的儀器,設計來滿足在各種艱難地形、各種項目裡最優秀的選手的所有要求。
 
從漁夫(Jonas vingegaards)為了總排投注所有心力而準備的 R5,到幫助沃特(Wout Van Aert)拿下史上最高分綠衫的 S5,又或是幫助羅葛雷(Primož Roglič)取下奧運金牌的 P5,還是女武神(Marianne Vos) 及梵爾(Fem van Empl)的 R5-CX 世界冠軍,Cervélo 幫助 Jumbo-Visma 迎接現代不再受到傳統限制的自行車競賽!
 
-
 
Cervélo 要從授權經銷商購買,才能得到應有權益,留存好保固卡與購買證明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喔!
 
🔍Google地圖版:
 
-
 
 
 
歡迎追蹤:

建來IG

訂閱Youtube頻道:http://bit.ly/31UttBb

 

➤歡迎按讚粉絲專頁:

Klight Sport Marketing

Cervélo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