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MC】BMC Taiwan Summer Ride 約騎活動 (已結束)

【BMC】BMC Taiwan Summer Ride 約騎活動 (已結束)

20230615-BMC約騎-03

20230615-BMC約騎-01-v2

【BMC Taiwan Summer Ride Part 1 招募】
BMC久違的約騎活動!車主們,來+1吧🤜🤛
*本場活動為 Only For BMC 車主,請注意參加活動需騎乘 BMC 車款
🔹活動時間:2023年7月8日 (六)
🔹集合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BESV實踐店 / 道明外僑學校旁
🔹活動費用:100元
🎁約騎禮物:BMC原廠設計T恤乙件
🔹活動流程
06:30 – 集合地點報到
06:45 – 出發 (路線-劍南路-平等里-冷水坑)
09:00 – 抵達冷水坑
10:00 – 回到BESV實踐店
10:15 – 休憩與用餐
10:45 – BMC室內訓練爭霸賽
12:00 – 活動結束
📋Part1 BMC車主們報名表單(已額滿終止報名):
 20230621-BMC約騎-01
【BMC Taiwan Summer Ride Part 2 招募】
Part 2 招募名額給沒有 BMC 車款的人參加!
本場 BMC 約騎活動,特別開放 Teammachine SLR 試乘車讓非 BMC 的車主們一同參與,有 47/51/54cm 各一台,趕緊填寫報名表單吧!
📋Part2 非BMC車主們報名表單:
*申請表填寫完送出,經審核確認後將回傳報名費匯款資訊,匯款完成後即報名成功。
*如人數已達預期上限,將先關閉報名表單。
2023/6/26更新
目前 BMC Taiwan Summer Ride Part 1 的 BMC 車主約騎招募,我們已有發信通知,有報名的車友請確認當初填寫的 Email 信箱是否有收到匯款資訊喔!
因為報名人數超乎預期,所以我們有進行名額篩選,先跟沒收到信的車友說聲抱歉並感謝各位的踴躍參與!

Part 2 的非車主招募,目前欲試乘 Teammachine SLR 51 / 54 cm 尺寸報名人數較多,但 47cm 目前還沒有人報名喔!有想試乘 Teammachine SLR 車款的別錯過這次約騎機會~📋Part2 非BMC車主們報名表單:
https://forms.gle/KRZiz71aq7XrvMFJ7我們會於明後兩天完成 Part 2 的非車主招募的名額篩選,就請再等候後續公告!

🔹活動注意事項:
1. 活動前3天氣象預報當日降雨機率大於50%,我們會在BMC Taiwan粉絲頁公佈活動是否延期,恕不另行通知。
2. 本活動屬品牌約騎,分享路線與騎車相關知識,請參與人員以安全為最高原則,確保自身與他人安全,請務必配戴安全帽,並遵守交通規則。
3. 活動路線約50公里、爬升1000m,有一定難度挑戰性,請參與者評估自身騎乘能力與身體健康狀態再行報名。
4. 本活動為BMC車主專屬活動,提供保險旅遊意外險,請各位車有務必注意交通安全及自身狀況。
5. 本活動主辦方將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活動之權利。
追蹤我們的IG:https://bit.ly/KLIGHT_IG
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