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MC】驍龍&循恩的旅浪奇跡 Teammachine SLR

【BMC】驍龍&循恩的旅浪奇跡 Teammachine SLR

20230607-BMC-07

BMC Teammachine SLR
令我們驚奇的一輛自行車

愛台灣的外籍情侶組 –
驍龍 (Dylan) & 循恩 (Dani MeRize)

驍龍 Dylan:
我來自澳洲,過去較少接觸自行車運動,來到台灣後,一開始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台灣人都把單車當成孩子來疼惜,直到我因為循恩再次踏入自行車運動,並且購買了我第一輛自行車,BMC Teammachine SLR (以下簡稱 SLR ) 後,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這麼疼惜自己的自行車。

輕快又好操控
卻能將發力很好的轉換

當我初次騎上 SLR 時,我有點不適應,並不是它的問題,而是因為我好久沒有騎那麼輕快又好操控的車了,幾分鐘過後我感覺 SLR 可以將我每一分發力很好的轉換,這應該是夠硬才會有的性能,但我卻不會覺得不舒適,即使遇到路面狀況不好,來自手把的震動回饋也不會很明顯。

然而我最喜歡的還是 SLR 的外觀設計,簡約俐落的車架線條,下沈式的後上叉,即使天氣不好沒有外騎,放在家裡欣賞我也非常喜歡,我強烈建議如果剛開始進入自行車運動,預算不多但又想要有足夠的性能,BMC 是值得信賴的選擇。

喜愛騎乘自行車,選擇試試看 BMC

循恩 Dani MeRize:
我來自哥倫比亞,自行車是我非常喜歡的運動,因為從我騎上自行車的那一刻起,就感受到了難以置信的能量和興奮,讓我充滿了快樂和滿足。 BMC Teammachine SLR 是我在基隆單車進行式找到的,老闆 41 哥很熱情的介紹這台車,說明了搭載許多科技,例如ACE+,獨有軟體程式計算車架的碳纖堆疊,追求剛性、重量、濾震性的平衡,加上外觀設計線條俐落,讓我想試試看 SLR。

輕巧卻穩定,讓我累積信心參與更多賽事

直到我第一次騎乘它時,騎起來真的非常輕巧靈活,路上加速的感覺簡直太棒了,也比過去的車更穩定,即使在下坡時也持續保有這個安心感。

現在不管是公路賽或是鐵人三項比賽,SLR 都能給我慢慢的信心與決心,如果你在找尋追求速度與綜合性能為主的自行車,BMC Teammachine SLR 絕對是我第一個推薦給你的。

➤最新 Teammachine SLR 車款

➤看更多BMC產品

 

-

 

買車組車請洽BMC授權經銷商購車,才能得到應有權益,留存好保固卡以及購買證明(收據/發票)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喔!
 
🔍Google地圖版:
 
 
追蹤我們的IG:https://bit.ly/KLIGHT_IG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