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MC】袁謹的科技騎乘選擇 Teammachine SLR01

【BMC】袁謹的科技騎乘選擇 Teammachine SLR01

20230606-BMC-07

BMC Teammachine SLR01
女生也能駕馭的全能車

Google 工程師車手 – 袁謹

我從 2015 年開始加入了自行車運動,純粹想跟著到處騎車看看不同的風景,只是這些地方沒有這麼容易抵達,需要花一點體力,8 年來也陸續換過幾台車,而 BMC Teammachine SLR01 (以下簡稱 SLR01) 是我第一台碟煞公路車,騎乘半年大致上掌握了這台車的調性,決定參加四月環花東賽事,花東賽是我參加最多次的賽事也較為熟悉,因此我也定調這次實際測試 SLR01 帶給我什麼不一樣的感受。

BMC讓我騎得更遠
從日常風景進階賽事挑戰

環花東是長距離兩日賽,剛開賽時我跟著車隊一起興致高昂地出發,當我踩下踏板時,SLR01 的反應回饋感很好,五通與下管剛性的設定,讓我感受到力量更高效的傳遞與加速,有人曾經借來試騎,覺得騎起來很硬,但我覺得卻是很好的反饋我的輸出,加上 SLR01 在很多外型細節都加入了空力設計,座艙系統整合到外觀看不到任何一條線,騎乘平路段感受更是明顯的輕快。

經過牛山後隨即下滑,這次改了碟煞後讓我放心的用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前進,沒想到 SLR01 提供非常的穩定操控性,即便入彎稍微壓車也不會感覺到晃動,這是我這次感到特別意外的地方。

TCC濾震技術的科技結晶

隨著賽事的持續進行,經過 3 小時里程也推進到了 90 公里,前一年到這個時候其實我已經感覺到蠻疲勞了,路上有些顛頗路段震動消耗了不少體力,今年騎乘 SLR01 卻有著不同感受,ICS Carbon 一體式把手有加入了濾震彈性,車架不同部位的碳纖疊層也應用 TCC 濾震技術,強化了 SLR01 的濾震能力,讓我在長時間的騎乘中不會感到過度疲勞,反而地保持穩定和專注繼續朝終點前進。

有一輛全能公路車穩定安心騎,
成績更進步

最後我的成績也比前一年進步不少,整體而言,我覺得 SLR01 是一輛全能型的公路車,把 BMC 過去累積的技術,巧妙地應用在這台車上,剛性十足、加速快、舒適穩定,下坡也能安心加速,很高興我可以選擇 BMC Teammachine SLR01。

➤最新 Teammachine SLR01 車款

➤看更多BMC產品

 

-

 

買車組車請洽BMC授權經銷商購車,才能得到應有權益,留存好保固卡以及購買證明(收據/發票)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喔!
 
🔍Google地圖版:
 
 
追蹤我們的IG:https://bit.ly/KLIGHT_IG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