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uc-Off】曾奕維的車隊藍色魔力-流體力學鏈條油

【Muc-Off】曾奕維的車隊藍色魔力-流體力學鏈條油

20230531-Muc-Off-08

那些年蟬聯五次三大賽冠軍的鏈條油

EPIC RACING TEAM 新人王 - 曾奕維

市面上的鏈條油不僅品牌多,種類更是複雜,往往都會不知道該怎麼選擇,乾式的油遇到下雨很容易被沖掉,濕式的油又容易沾附髒污,能否有一款無腦使用又非常有效的鏈條油?非常高興我接觸到英國品牌 Muc-Off 的流體力學鏈條油(Hydrodynamic Lube)。

航太級原料供職業賽事高強度使用

這是一款主打能在全天候環境下給與最佳性能的鏈條油,是 Muc-Off 研究團隊與 Team Sky (Team Ineos 的前身) 合作開發,專門提供給職業賽事車手使用。

其成分採用最優質的酯類混合物進行手工混合,再加入航太等級油類作為基底潤滑,創造出高強度的潤膜滑劑,它可以防止金屬與金屬的直接接觸,確保最佳性能,不管是極端惡劣的天氣或是超長距離的賽事,它都是最有效率且好保養的選擇。

潤滑效率好又好清潔

我本身是校隊選手,也是 EPIC RACING TEAM 的隊員,每天練習都是風雨無阻的,流體力學鏈條油的特性就非常的適合我,即使遇到臨時的滂沱大雨鏈條潤滑的效率也不會被影響,練習結束後車子放一個晚上鏈條也不會生鏽。

除了效率好之外,容易清洗與再次上油也是我認為非常重要的一環,不需複雜的手續甚至要送到車店才能上油,使用 Muc-Off 的清潔劑能夠快速除油清洗,再次上油準備好我的下一次的騎乘。

整體 CP 值來說,不只完美,是超完美,特別適合喜歡挑戰自我長距離騎乘的人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