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elle Italia】賽季來臨,該怎麼選擇適合的座墊呢?

【Selle Italia】賽季來臨,該怎麼選擇適合的座墊呢?

20230320-Selle Italia-文章-封面



【Selle Italia | 賽季來臨,該怎麼選擇適合的座墊呢?!】
 
「就算騎不快也要騎得帥」在選擇車衣、車褲、風鏡的同時,卻容易疏忽一件重要的事情,就是先找出適合自己且舒適的座墊!因為好的座墊雖然不一定能上天堂,但卻能幫助你騎得夠長久,表現更好。
面對國內即將開始各種活動與賽事,以及國際經典賽事,應該怎麼準備適合這些活動的座墊呢?身為百年經典座墊品牌「Selle Italia」擁有各種不同型號,提供各種賽事與需求,讓你應戰這一整年的賽事。
 
✅經典賽 Paris-Roubaix 巴黎魯貝
Flite Boost 平坦且厚度扎實讓能動態移動對抗顛頗路面

✅爬坡賽 KOM
SLR 超輕量加上經典曲面支撐絕對是爬坡第一選擇

✅長距離賽 一日北高/雙塔
Novus Boost Evo 優秀曲度設計與減壓科技長途不疲勞

但說是這樣說,真的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座墊卻很難,最好能夠親自試試看!Selle Italia 在台灣有多家經銷店提供試乘服務,甚至可以租借使用,拉長時間與座墊相處,更能感受座墊的回饋。
 
➤Selle Italia品牌頁:https://bit.ly/KLIGHT_Selle_Italia
 
-
 
Idmatch測量身材、身體柔軟度後給予Selle Italia座墊款式建議!
 
-
 
在授權經銷通路與直營通路購買公司貨,留存好發票或收據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📍授權通路Google地圖版:
 
-
 
 
建來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