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OTOR】Q RINGS®橢圓齒片的發展

【ROTOR】Q RINGS®橢圓齒片的發展

20230222-ROTOR-文章-封面

 【ROTOR | Q RINGS®橢圓齒片的發展】
 
ROTOR Q RINGS®在 2005 年橫空出世,主打更自然的踩踏方式,有效避開踩踏施力的死點,提升表現與踩踏效率,車界的人都等著看熱鬧,這種打破常規的橢圓是真的有幫助,還是個噱頭而已?
 
結果不出三年,真有職業車手裝上 Q RINGS®橢圓齒片,拿下 08 年環法冠軍,之後也陸續有許多車手取得各大賽單站,證明了橢圓齒片也許真的有可能幫助。

 
在往後的 10 年之間,橢圓齒片雖然沒有取代傳統圓形齒片,但依然有不少愛用者使用,反而在這期間新加入的車手,對於橢圓齒片大多是充滿好奇的,歸納原因有幾個:職業車隊因贊助商的佈局讓使用橢圓齒片的車隊減少,對橢圓齒片的關注度也減少,從傳統圓形齒片轉換到橢圓齒片踩踏節奏改變的適應,變速換檔技巧熟練,即使是看似這樣有點門檻的障礙,但依然沒有降低大家對橢圓齒片的好奇與熱度。
 
反之對於長期使用橢圓齒片的車友而言,多半不覺得門檻高,甚至覺得騎乘 2 次左右就完全習慣,並且享受到橢圓齒片帶來的踩踏效率,是 CP 值非常高的改裝品,對於雙方的觀點,你的想法是什麼呢?
 
想試試橢圓齒片嗎?我們正在招募Q RINGS®使用者!

📋申請成為Q Rider:
 
➤ROTOR產品資訊:
 
-
 

➤ROTOR 橢圓盤產品,點擊圖片查看詳細產品資訊:


➤看更多ROTOR產品

Wahoo-KICKR BIKE-Product Function-01

-

➤授權經銷商查詢:http://bit.ly/KLIGHT_授權經銷通路
📍Google地圖版:https://bit.ly/326cuNv
在授權經銷通路,購買公司貨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!
留存好發票/購買證明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
-

ROTOR Taiwan

ROTOR Bike Compon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