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ahoo】品牌進步的動力與在台現況介紹

【Wahoo】品牌進步的動力與在台現況介紹

20230109-Wahoo-文章-封面-02
20230110-Wahoo-brand-intro-05

如今的室內訓練品牌龍頭 – WAHOO

WAHOO 究竟是如何辦到從一開始只是個 iPhone 的 ANT+ 接收器小配件到現在擁有完整的自行車訓練生態系呢?

不但有車錶、訓練台、心跳帶、三鐵錶,甚至成立了 WAHOO 運動科學中心推出 SYSTM 訓練軟體。

WAHOO品牌創立宗旨

WAHOO 於 2009 年在美國亞特蘭大創立,其目的很簡單,希望幫助所有從事運動的人透過簡單的裝置,達到他們的運動目標,不論在操作硬體或操作介面都朝向直覺且容易操作的方向前進,不斷的讓自己更好。

你也是 WAHOOLIGAN 嗎?

如果你正是對 WAHOO 所說的目的有所興趣且有所需求,那你可能就是 WAHOOLIGAN,這種人的特質是非常享受運動的魅力,同時喜歡分享自己的運動數據,在線上與世界各地不同的人競爭,藉此讓自己茁壯成長同時快樂。

WAHOOLIGAN 並非是專業運動員或是專家,而是藉由非常熱衷以上的事情,而 WAHOO 的產品就是能協助這群人達到目的。

快樂運動前先要符合台灣法規

WAHOO 在台灣持續積極推廣這樣的氛圍,將旗下產品授權進口並完成 NCC 檢驗,例如:KICKR 智慧訓練台、ELEMNT 系列車錶、TICKR 系列心跳帶、SPEED PLAY 踏板、感應器等等,並有22間全系列產品授權經銷商,提供商品洽詢與服務。
➤授權經銷商查詢: http://bit.ly/KLIGHT_授權經銷通路
📍Google地圖版: https://bit.ly/2TQ0U4o

進一步開發訓練軟體,
更加完整訓練生態系

透過 WAHOO SYSTM APP 下載,也能訂閱到訓練軟體,借用科學數據的方式得到高效率的訓練。其產品回饋在直覺性的操作介面獲得正面評價,透過手機 APP 設定,可以方便調整且仔細,而所有產品都能互相連線,各司其職的形成一個訓練的生態系。

WAHOO SYSTM

WAHOO RGT

WAHOO FITNESS

WAHOO ELEMNT

WAHOO 合作功率訓練教室

若你在台灣還想要跟進一步朝著專業的方向前進,目前 WAHOO 與台灣功率訓練教室合作,在裡面可以使用 KICKR 系列訓練台與相關產品,也有專業教練指導教學。準備好一起當 WAHOOLIGAN 了嗎?

1. Waypoint Armory 鐵人兵工廠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9號

電話:(02)2579-6610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PArmory

2. 乖寶寶訓練室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豫溪街148號1樓

電話:0924-151-637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odbaby148


➤看更多Wahoo產品

Wahoo-KICKR BIKE-Product Function-01

-

➤授權經銷商查詢:http://bit.ly/KLIGHT_授權經銷通路
📍Google地圖版:https://bit.ly/2TQ0U4o
在授權經銷通路,購買公司貨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!
留存好發票/購買證明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
-

Wahoo Fit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