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ervélo】Team Jumbo-Visma 武嶺快閃感謝祭 #S5…

【Cervélo】Team Jumbo-Visma 武嶺快閃感謝祭 #S5…

20220726-cervelo-event-02-1

20220726-cervelo-event-02-2

【Cervélo | Team Jumbo-Visma 武嶺快閃感謝祭】#S5發表活動第二彈

Cervélo 上一次環法冠軍已經是2008年了,經過了14年漫長的等待,終於可以再次說自己是環法冠軍車了。為了與大家分享這個喜悅,舉辦一個快閃感謝祭,在7/30(六)AM10:00,只要你是台灣公司貨Cervélo車主,並騎著 Cervélo上武嶺,同時需要您出示車款的保固卡(需填寫資訊及蓋經銷店章,請見附圖),不管你是東進還是西進,還是開車停在昆陽後再騎上來,我們都送 Team Jumbo-Visma車衣給您。

20220729-Cervelo-01
活動資訊:
🔹時間:2022/7/30(六) AM 10:00-11:00
🔹地點:合歡山武嶺3275至高點
🔹規則:活動時間內,台灣公司貨車主騎著 Cervélo上武嶺,出示保固卡照片(需填寫資訊及蓋經銷店章,請見附圖),我們就送 Team Jumbo-Visma 車衣乙件!尺寸和款式有限,按照前來報到順序優先選擇。不論東進還是西進,不論從清境還是昆陽開始騎上來,我們都送。唯一嚴禁直接開車到最高點。
20220729-Cervelo-02

🔹更新規則細項:
1. 由於此活動屬於自主約騎性質,活動開始前,工作人員會在活動地點開始佈置,前方放置活動牌,從這個時候可以在活動排前開始排隊,發放號碼牌。

2. 工作人員會檢視您是否是騎 Cervélo前來,同時需要您出示車款的保固卡(需填寫資訊及蓋經銷店章,請見附圖),因為我們的服務對象一直是台灣公司貨的車主,你懂的!

3. 車衣有當季和上一季的款式,數量和尺寸有限,依照順序優先挑選,由於不方便試穿和拆開比對,現場工作人員會有穿著給你參考,如果現場人多有排隊的狀況,會酌情限制挑選時間為1分鐘內,請見諒。

4. 如果車衣發完怎麼辦?我們還是會多備相關禮品,總之發完為止,如果沒拿到的也不要灰心,多關注我們還會有其他活動。
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,這場活動是慶祝Cervélo和Team Jumbo-Visma贏得環法冠軍,一起同樂最後大家拍照才是最重要的,我們會把台灣的慶祝活動拍給Team Jumbo-Visma,讓他們也看見台灣的熱情。

另外氣象預報表示活動當天降雨機率不低,請注意安全,自我評估是否可以騎乘,Cervélo關心您。

🚲全新S5車架組:https://bit.ly/C23_S5_fs
👉看更多Cervélo車款:http://bit.ly/2OsNwSl

🔍Google地圖版:https://bit.ly/3mRaf8M

建來運動行銷IG,歡迎掃描:

建來IG

訂閱Youtube頻道:http://bit.ly/31UttBb

➤歡迎按讚粉絲專頁:

建來運動行銷

Cervélo 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