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ahoo】KICKR BIKE 給你超現實的騎乘體驗!

【Wahoo | KICKR BIKE 超現實的騎乘體驗!】

 

Wahoo KICKR BIKE 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創新騎行,讓你在室內也能體驗坡度升降與最真實的阻力變換!

以極堅固金屬骨架及鋁合金打造,擁有職業級耐用性,可承受長時間高功率的訓練;

5.85kg飛輪加上內建馬達,搭配Zwift、The Sufferfest 等訓練軟體能最大化模擬現實路感,KICKR BIKE 突破了虛擬與現實間的界線!

 

➤±1% 準確功率數據與真實坡度模擬:

KICKR BIKE 能以 ±1% 精準紀錄騎乘細節,同時支援最高 2200W 功率輸出。

採用與 KICKR CLIMB 相同實體升降概念,讓騎士除了能透過阻力模擬路線的升降變化,更是能實際感受坡度的變化,能針對爬坡肌群訓練以及精進上坡踩踏技巧。

KICKR BIKE 支援從 +20% ~ -15% 的坡度變化。

 

➤大幅度座艙調整空間:

五處可調整空間:疊高量(stack)、前伸量(reach)、座管後移量、座墊高度、立管高度KICKR BIKE 能夠最大化貼近騎士,進行最個人化的訓練體驗。

 

➤支援三大變速系統及客製化齒比設定:

能夠模擬SRAM、SHIMANO、Campagnolo 變速系統操作細節及不同齒比間細微的阻力差異,給你最真實的變速手感,完整還原外出騎乘的感受。

 

?KICKR BIKE 詳細產品資訊:https://www.klight.com.tw/product/kickr-bike/

KICKR BIKE

 

?現在可以『免費體驗』Wahoo KICKR BIKE ?

試乘KICKR BIKE,將體驗過程拍照或錄影與我們分享再抽?『ELEMNT BOLT』車錶!

ELEMNT BOLT

歡迎前往Facebook “建來運動行銷”粉絲專頁→活動專區→參加”Wahoo KICKR BIKE 免費體驗活動”

?詳細活動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33321247733617/

 

* 主辦單位 建來運動行銷 保有變更活動權利。

➤Wahoo 臺灣官網:https://www.klight.com.tw/wahoo/

➤Wahoo 原廠官網:https://www.wahoofitness.com/

 

 #Wahooligan

#打造更強大的自己

#免費體驗KICKRBIKE

#KICKRBIKE

#ELEMNTBOLT

#KLIGHT

#建來運動行銷

 

?追蹤我們的IG:http://bit.ly/36Zcak0

建來IG

 

歡迎追蹤粉專:

建來運動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