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elle Italia】女車友限定活動-與愛車合照爭取座墊!

【Selle Italia】女車友限定活動-與愛車合照爭取座墊!

20190904-官網-文章-封面

【Selle Italia | Lady first 】

Selle Italia今年特地為女性車友們設計了一款專屬款式座墊 SLR Boost Lady Ti 316 Superflow L (建議售價:8,000元)。

女性座墊最需要的輕量化及舒適性都做到了!弓體使用Ti 316打造,可再比一般弓體輕15%的重量。

表面使用Fibra-Tek特殊機能布料,能保持輕量及延長座墊壽命。短版鼻翼加上極寬減壓開口設計,讓妳體驗前所未有的騎乘舒適性!

?活動說明?

活動文章:https://bit.ly/2lT0U5X
活動時間:即日起-9/10(二)中午12:00止
活動資格:女車友限定
活動辦法:Selle Italia Taiwan粉絲專頁按讚並公開分享文章,在留言內附上妳與妳愛車的照片加上換座墊的理由,只要拿到最多讚的女車友,就能得到全新SLR Boost Lady Ti 316 Superflow L 。

產品資訊:

SLR Boost Lady Ti 316 SuperFlow

 

#SLRBoostLadyTi316SuperflowL#女孩專屬坐墊
#建來運動行銷#selleitalia台灣獨家代理
#兩年保固服務#還有第三波#嘿嘿

 

粉絲專頁:

Selle Italia Taiwan

建來運動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