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ICTA LAB

ADICTA LAB

  • 品牌產品
    • 所有產品
    • 車衣
    • 車褲
    • 配件
    • 男性裝備
    • 女性裝備
  • 品牌介紹
  • Terra基金會
BMC 自創立以來都專注於自行車的創新以及打造更快的車款,但團隊不想讓對於速度的執著僅限於自行車的設計上。從 2019 開始,BMC 團隊決定將對於自行車的熱情以及對於性能的要求擴展到服飾之中。

以追求最高速度作為品牌核心,融合 BMC 對於打造更環保的目標 - ADICTA LAB 就此誕生。現在,作為 BMC 集團的成員,ADICTA LAB 不僅設計同樣具備頂級瑞士品質的產品,更是為了每一位熱愛騎車的人們打造環境保存及未來永續的產品。
騎車對於瑞士 ADICTA LAB 的團隊、對於 BMC 的車主們,對於所有騎車人來說都共享著同樣的快樂,那種所謂的"Ride Feeling"。它不只是速度的追求、騎程中的苦痛、或是四處遊走的自由,它具備多種面向,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自己的定義;但也是那樣的感受讓我們總是再次跨上車,讓所有騎士騎得更快更遠。

ADICTA LAB 為了更多騎士、跨過更多道路、走入更多山徑而創造,追求最接近完美的可能性,不再受到任何事務干擾,提供更優秀的表現,更兼具環境永續的角度出發。

為了未來的騎士、未來的環境而努力,打造雙贏 - WIN/WIN,ADICTA LAB 將兼具所有。

Sustainability 永續性

Starting Small -從小地方開始

ADICTA LAB 選擇以少量,專注於單品的方式開始品牌,從原料開始,以更少的材質打造更好的產品,並且追求最長的產品壽命,降低對於環境的衝擊。從最貼近騎乘需求產品開始,搭配乾淨俐落設計以及簡潔的產品細節來打造,ADICTA LAB 更是降低製造數量來避免任何不必要的浪費。

Bio – innovation – 環保創新

ADICTA LAB 選擇從大自然中尋找可能性,搭配 BMC 品牌強大研發能力,共同打造更先進的材料,兼具環保以及性能,充新定義車衣的可能性。

ADICTA LAB 不只專注於環境永續性,性能表現也是追求的目標之一,從未停止尋找創新的可能性,融合開發團隊的騎乘經驗以及 BMC 的創新能力。從廢棄寶特瓶或是農業廢棄物中找到最適合的材料,搭配環保染料科技。ADICTA LAB 打造出環保與性能兼具的產品。

ADICTA LAB 品牌原則

• 合作廠商皆為勞工友善之工廠
• 專注於完美符合市場需求的產量,避免任何不必要的浪費
• 以更少的材料打造更好的產品
• 以更專注的設計、更高品質的材料打造能夠長久使用的產品
• 開發全新材料及科技打造更環保更乾淨的未來。


Terra Foudation Terra基金會

Terra 基金會與 ADICTA LAB 的目標完全不同。

比起製作符合環境永續的自行車服飾,Terra 基金會更著重在保護這顆星球。雖然是與品牌共同創立的,但它的目標與自行車跟服飾並不相關。這是個捲起袖子,直接投入的地方。

了解更多


Technologies 產品科技

37.5® 控溫科技

"科學證明若能保持核心溫度為37.5,運動員將能夠拿出最佳表現"

ADICTA LAB 打造 37.5® 控溫科技,從大自然中尋找靈感,找出能夠快速排除潮溼感以及體溫的材質。 

選擇從火山黑沙中萃取原料,材質具備能大量吸收水氣與快速轉移紅外線能量的特性,搭配貼身剪裁將去除所有影響表現的因素,ADICTA LAB 37.5® 控溫科技將能讓你的體溫保持在最佳輸出溫度 37.5ºC。

 無論在嚴酷熱浪還是潮濕悶熱環境下都能讓你拿出最佳表現。


M.I.T.I. Green Soul 聚酯纖維科技

"Alate車衣只用 9 個 500ml 寶特瓶來打造,採用符合環保標章的回收製成確保一切都符合品牌環保理念。"

從回收塑膠材料中再生,讓塑膠不再只能是種汙染,同時減去 CO2 排放,更降低能源消耗。以回收的 PET 塑膠作為基底,融化並重塑成微小塑粒纖維原料,再將塑粒重新融化編織,製成回收塑料纖維。義大利製造回收布料,打造極具透氣性,如同皮膚般的輕量體感,搭配完美剪裁以及 UV 保護,打造完美的 ADICTA LAB 車衣。


M.I.T.I. Green Soul 尼龍科技

"100%可回收材質、100%性能表現"

 Green Soul 尼龍從農業廢棄物中找到原料,搭配環境友善的染料技術,減少產品對環境的負擔。

 由義大利製造回收材質彈性布料,頂級布面絲滑觸感,具備高透氣性快速蒸散水分;對於腿部肌肉加壓有更好的運動表現,搭配 UV 防護,讓你騎得更快更遠。 

與一般尼龍產品相比,ADICTA LAB 降低了過程中 CO2 的製造,減少製造過程中的能源成本以及非再生能源的使用。


Brand Image 品牌形象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