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OTOR】朱辰的賽場致霸武器 INspider 齒爪式功率計

【ROTOR】朱辰的賽場致霸武器 INspider 齒爪式功率計

20230302-ROTOR-06

EPIC RACING TEAM 自學乖寶寶 – 朱辰

如果你是有規律訓練且注重連線穩定的車手,INspider絕對是其中的不二之選。

我使用 ROTOR INspider 齒爪式功率計大約半年的時間,功率計對我而言,一直都是訓練中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
這是第一次使用 ROTOR 系統,整體體驗令人滿意。首先 INspider 擁有相當自由的搭配選擇,無論是曲柄長度或齒盤大小都有多種選擇,甚至軸心有可以自選要 24MM 還是 30MM 且安裝容易,可以配合我的車架設定和騎乘習慣,甚至裝 Shimano 的齒片也可以。

持續連線不斷訊穩定取得功率數值

INspider 我覺得最棒的是功率數值穩定,即使環境氣溫或濕度變化、進入市區容易訊號干擾的地方,也很少出現功率數值暴衝或斷訊的問題,讓我不再需要時不時校正功率計。並且喚醒、連線迅速,不會出現停等休息後,斷線難以連回的症狀,對我的訓練與比賽的是非常重要的地方。

長效續航鋰電池

INspider 的供電是內建鋰電池,即使每周騎乘時數將近 15 小時,優異的續航能力仍然可以做到將近 3 個月才充電,即使外騎時出現低電量警示,仍可輕鬆完成將近 5 小時的騎乘不會出現電量低導致不穩定或是斷電的狀況。磁吸式的充電座只需放上就可充電,使用上也相當方便。

推薦給規律訓練且注重連線穩定的車手

結論,如果你跟我一樣,有規律訓練且注重連線穩定的車手,INspider 耐操、精準又能自由選擇規格搭配的功率計,絕對是其中的不二之選。

➤INspider 齒爪式功率計

➤看更多ROTOR產品

-

➤授權經銷商查詢:https://bit.ly/KLIGHT_授權經銷通路
📍Google地圖版:https://bit.ly/326cuNv
在授權經銷通路,購買公司貨,才能獲得最佳保障喔!
留存好發票/購買證明,即使過保也需要用到!

-

ROTOR Taiwan

ROTOR Bike Compon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