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ervélo × RapiLock】不適應原廠附贈的快拆系統嗎?

【Cervélo × RapiLock】不適應原廠附贈的快拆系統嗎?

20200512-Cervelo x RapiLock-快拆組合-官網-文章-封面

20200512-Cervelo x RapiLock-快拆組合

【Cervélo × RapiLock | 不適應原廠附贈的快拆系統?】

 

想幫Cervélo換上更習慣的快拆嗎?

專為 Cervélo 車主推出的快拆組合,讓你拆裝輪組更快速更直覺!

只要將前叉鎖牙式快拆固定座與鎖牙式後變吊耳更換上後,RapiLock Axle 即可支援所有 Cervélo 碟煞車。

 

?購買連結:https://bit.ly/2WodDxp

 

➤RapiLock Axle 不一樣的快拆:

隱藏式快拆板手:不需要額外攜帶工具,也無須擔心騎乘時碰撞勾結造成快拆板手意外彈開,導致輪組鬆脫之狀況,人員安全有保障。

結構安全再強化:ISO4210檢驗通過,此新穎設計強化結構安全,隱藏式板手造型洗鍊,輕量化材質整合俐落,融入自行車整體外觀。

涵蓋80%↑的快拆規格:RapiLockAxle 軸心包含6種牙紋,根據說明書組裝後可涵蓋市面8成以上的碟煞公路車規格,讓使用者不需要再為多種規格而煩惱,甚至是找不到正確的規格而求助無門。

 

?購買連結:https://bit.ly/2WodDxp

 

產品資訊:

➤RapiLock Axle 105 (前輪用):https://bit.ly/2SIQWlw

建來IG

?訂閱Youtube頻道:http://bit.ly/31UttBb

 

#Cervélo #RapiLock #RapiLock快拆就是不一樣

#RapiLockAxle #碟煞 #Disc #快拆 #貫通軸

#KLIGHT #建來運動行銷

 

➤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專頁:

建來運動行銷

Cervélo Taiwan

RapiLo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