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elle Italia】新品牌加入!120年歷史座墊品牌

【Selle Italia】新品牌加入!120年歷史座墊品牌

20190903-官網-文章-封面

20190903-官網-文章-01

創立於1897年至今擁有超過120年歷史的經典座墊品牌:Selle Italia,在今年由建來運動行銷正式成為Selle Italia 台灣總代理!

1897年,那時的汽車尚未普及的年代,而自行車就是大部分人的通勤選擇。在這樣的時空,Selle Italia就此誕生。坐落於義大利米蘭市區不遠的小鎮科爾西科(Coresico),打造著一般日常通勤所使用的座墊,Selle Italia一步步打下基礎。

時間快轉到1970,滿街的汽車早已取代自行車成為大眾通勤的首選。但自行車沒有因此消失而是成為了一項運動。Selle Italia 也順應時代潮流,在Bigloin家族入主後提升自我研發能力,讓全系列產品不管是在材料選用或是座墊設計上都領先業界。直至今日,Selle Italia已成為高端座墊中標誌性的存在。

 

✔️Selle Italia系列分類:

Selle-Italia-SLR-1920-1280

SLR / 經典競賽:將光榮傳統與現代科技完美結合

2000年Selle Italia 推出SLR系列後便襲捲自行車界。輕量化而耐用,提供選手競技級支撐而不失去舒適路感。 SLR的優異的設計幫助康牛(Alberto Contador)、偉叔(Alejandro Valverde)等傳奇拿下各大賽事冠軍。而光榮的歷史並沒有讓Selle Italia就此滿足,而順應現代騎乘理念Selle Italia 也推出了SLR Boost 系列,短版設計讓騎姿轉換更為迅速。SLR系列是你競賽中最值得信賴的座墊選擇。

 

Selle-Italia-SP-01-1920-1280

SP-01 / 科技競速:將航太設計導入座墊,兼顧科技與美學的全新設計

設計靈感源自航太工業,SP-01戰機般外型就是最好的例證。將百年珍貴知識融入當前最先進碳纖維科技,SP-01巧妙的將舒適度與支撐性結合,同時兼顧美學設計,跟所有車款搭配更為和諧。創新切割式座墊設計不只能夠更有效過濾騎乘時路面碎震,還能夠貼合騎乘時骨盆旋轉動作,有效的支撐同時不犧牲姿勢的穩定性。SP-01 系列搭載尖端科技座墊,給所有騎士高性能騎乘體驗。

 

Selle-Italia-NOVUS-1920-1280

NOVUS / 弧形舒適:將舒適與性能表現融於一體,讓騎士在競賽同時保有良好騎乘舒適度

1994年與跑車大廠Ferrari合作推出Novus Ferrari後就此奠定Novus系列高貴的基礎。獨特曲面座墊設計讓Novus能在眾人之中獨樹一格,採用舒適騎乘所有元素,同時保有競賽級的性能。Novus系列是舒適與表現的完美結合。

 

Selle-Italia-Iron-EVO-1920-1280

IRON / 三鐵競賽:將鐵人賽一切所需納入考量,IRON EVO為鐵人競賽而生

專為鐵人長程高強度比賽而設計,座墊前段纖細剪裁讓選手們能夠更順暢地踩踏,搭配厚襯墊設計延長攻擊型騎姿時間。中段則具備止滑設計,讓游泳後依舊能穩定維持騎姿,大幅增進騎乘效率。末端以紅色底板做收尾,在增加安全性的同時象徵Selle Italia標誌性的存在。IRON EVO系列考量鐵人一切所需,給予選手們比賽最大優勢。

 

Selle-Italia-XLR-1920-1280

X-LR / 越野競速:將越野騎乘變得更為舒適,X-LR讓騎乘不再受地形限制

採用雙密度襯墊設計,讓X-LR能夠提供越野任何需要。比起一般座墊縮小約4%,讓變換姿勢更為迅速。略低而柔軟的鼻頭讓所騎姿都能有良好踩踏效率,中後段則採用較硬材質提升巡航時的效率。使用耐刮、耐髒、防水表面材質,讓X-LR經歷冒險後依舊能夠光亮如新。X-LR是你冒險時最好的選擇。

 

✔️如何選擇適合的Selle Italia座墊?

使用 idmatch Smart Calipers 精準量測吧!

開發歷程

由Selle Italia與Ergoview人體工學實驗室共同打造,Idmatch 能夠透過儀器測量暸解您的身材、身體柔軟度、進而給予您準確的Selle Italia座墊款式建議。Idmatch能讓您的騎乘體驗體驗更為提升。

Selle Italia-idmatch

idmatch-STEP-1

Step1.測量股骨最寬處:

坐骨位置對於騎姿有著決定性的因素,進而影響到您的座墊選擇。首先會以Smart Calipers測量股骨最寬處,以此為基準進而了解您坐骨的位置。

idmatch-STEP-2

Step2.測量大腿最寬處:

再來以Smart Calipers測量大腿最寬處,以確保座墊款式能夠提供您舒適的騎乘體驗。

idmatch-STEP-3

Step3.量測股骨下彎時移動位置:

最後量測您的股骨的下彎時的移動位置,以尾椎末端作為基準點量測角度,最後提供您最佳的Selle Italia座墊款式選擇。

 

量測出來的結果可於 Selle Italia 的品牌介紹分頁觀看詳情~

 

介紹了那麼多Selle Italia的產品,想必大家一定很關心2020年的新品!!!

新座墊將在歐展後公開資訊在官網上及Selle Italia Taiwan粉絲專頁曝光,所以想第一手知道新產品資訊的車友們,要記得追蹤我們啊啊啊~(小編吶喊)

 

如果車友們對Selle Italia的座墊感興趣的話,歡迎前往 經銷通路 上的經銷商詢問,因為目前還未確定每一間車店的Selle Italia經銷狀況,之後確定後小編也會更新官網的搜尋狀態~

 

Selle Italia Taiwan 剛創立,但已經有活動在進行囉!!!想要更換座墊的車友們,歡迎來參加~

 

?更多Selle Italia產品與品牌介紹,請前往:

https://www.klight.com.tw/brand-selle-italia/

 

 

➤粉絲專頁:

建來運動行銷

Selle Italia Taiwan